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召开“2021年申请自然基金未获批教师一对一辅导”专题研讨会

2021-11-01 09:21 点击数:

9月27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召开“2021年自然基金申请结果总结暨一对一辅导”专题研讨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甘雪涛主持召开并进行辅导,我院相关教师参与。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展开,探讨去年申请项目失利的原因,为今年基金项目申请打下坚实的基础。


研讨会开始,甘雪涛总结了去年未获批基金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项目书版式不易读;二是内容太多,容易让人抓不住重点;三是个人近两年科研成果缺乏。会上,甘雪涛展示了已经获批的四位青年教师的项目书,并深入挖掘了每一份项目书的亮点,“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已经通过的项目书大部分都比较易读、凝练、简洁,体现了非常好的逻辑性、严谨性、科学性”。

随后,与会教师针对未获批申请书的函评意见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探讨了其存在的不足以及之后改进的可能性。

此次研讨会是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和我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的体现,也是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新进展,通过一对一的专题辅导,精准总结提高,形成了2022年基金申请工作方案。

文稿:张思平

审核:甘雪涛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