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本科二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09:21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电子本科二支部于11月20日晚在长安校区教东JD403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佛保老师主持。

首先,黄佛保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领学,指出该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接着,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围绕“能为支部、班级、周围同学做些什么”进行积极讨论和发言。活动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组长代表发言。齐雅铎同志表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在班级建设中起到骨干作用、引领作用、桥梁纽带作用。作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学生党员要积极向学生宣传党组织政策方针,也及时向党组织反应学生中的一些情况。此外,顾俊逸同志基于许多同学正处在考研的焦虑中,指出学生党员应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帮助、疏导相关同学,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其他各组代表也进行了积极发言,各位党员同志都从全会精神中获得了新的启发和认识。

最后,黄佛保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他表示,大学生党员要重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贯彻,以身作则,像蒲公英一样将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大学生中传播,并贯穿在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获取的全过程、各方面。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文稿:吴盼

审核:黄佛保、余鹏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