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本科一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2021-12-23 15:50 点击数:

12月21日,微电子学院本科一支部在长安校区教东B310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微电子学院本科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伟从九方面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审议通过的2个文件;充分了解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深入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时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清楚认识全党4个必须以及党中央的1个号召。

李伟强调,要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谨记党中央的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微电子本科一支部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在行动上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靳紫懿

图:王荣耀

审核:李伟、甘雪涛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