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能量

2021-12-24 18:14 点击数:

——微电子学院本科三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了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培养优秀学生党员,微电子学院本科三支部于2021年12月22日晚,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JB107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佛保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想、孙琦、罗世洋等8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情况。支部书记黄佛保报告了发展对象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会议认为,各发展对象符合入党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想、孙琦、罗世洋等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王虹苏同志向大会朗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会议认为,王虹苏同志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虹苏同志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表决结果宣布后,新入党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与目标,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王虹苏、张玉华、桂玉龙、张琦等同志为党支部委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力量。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党支部,微电子学院本科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定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履行入党誓词的承诺!

:王虹苏

审核:黄佛保、余鹏、甘雪涛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