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师生联合二支部召开“三会一课”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18:18 点击数:

2021年12月26日,微电子学院师生联合二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支部书记孙莉为支部党员同志讲授党课“回顾百年光辉历史,走好复兴赶考之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本次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按时参加,考虑到微电子学院两地办学情况,部分老师出差在途,本次会议采用互联网+的形式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莉主持。


在本次党课学习中,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四个伟大成就,并从十三个方面分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取得的伟大成就。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包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学习过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疫情当下,太仓校区的党员同志们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但是依然起到了战斗堡垒的作用。其中滞留西安的蒋盛同志主动承担考研监考工作,张浩同志积极承担学院各种公共事务。因有西安旅居史原因,在太仓的吴玉潘同志和徐文涛同志处于隔离状态,他们积极配合防疫要求,同时做好本职工作,起到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疫情,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强大和自信。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及微电子学院事业的发展。

图文:孙莉

审核:甘雪涛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