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本科三支部召开党小组会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8 11:46 点击数:

1月20日,微电子学院本科三支部在线上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小组会议,支部党员围绕“西北工业大学党支部学习参考第一期”内容展开学习,党员代表发表学习感想。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佛保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数篇讲话展开热烈学习讨论。围绕中国共产党不忘历史、肩负使命,增强历史自信、团结统一和斗争精神,王虹苏、徐云诗、徐蓓儿、侯雨琛等党员代表发表了感想。

1月21日,微电子学院本科三支部在线上召开微电子本科三支部2022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榜样的力量”这一主题,引导同学们学习身边的优秀学生党员代表。

活动期间以“亮出党徽的新疆大叔,十二年守边防”的事例展开学习,让支部的党员同志都充分意识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最后,黄佛保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们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会上学习的担当奉献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会上要求党员同志要通过观看《榜样》系列专题节目等形式,提高思想境界,同时要以身边榜样为标杆,以目标为动力,不忘初心,有自信有理想有信念,踏踏实实完成自己的学习和工作。

图文:桂玉龙

审核:黄佛保,余鹏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