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党委召开学习李言荣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会议

2023-06-21 11:25 点击数:

6月16日,微电子学院党委召开学习李言荣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会议,传达学习李言荣书记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会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学院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甘雪涛主持。

甘雪涛带领参会人员系统全面地学习领会了李言荣书记在“强国复兴与我校双一流大型建设”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党课从基本认识、发展趋势、他山之石、思路举措、主要指标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学校的优势特点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了当前学校发展的目标思路和路径举措,描绘了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未来发展蓝图。

甘雪涛表示,李言荣书记在党课上对学校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准确地剖析,围绕学校的目标、战略、具体思路、举措、路径提出了发展的具体指标,我们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深刻体悟李言荣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及具体要求,梳理当前学院人才引进、有组织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统筹规划,落实学校提出来的各项指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千方百计帮助学生成才,帮助教师成功,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文:张思平

图:景省利

审核:甘雪涛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