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31 14:59 点击数:

近年来,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启动新一轮高校学生会改革,印发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极具特殊意义的时刻,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学生会建设和改革的各项要求,于5月30日上午10点整在自动化学院报告厅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417E0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武老师、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团工委书记汪钰成老师、团工委副书记张晓菲同学、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梁秋菊老师、李伟老师、黄佛保老师、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雨夏、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行增以及其他各位学生代表。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5人,实出席34人,因事因病请假1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微电子学院2020级本科生宁子豪主持。

大会开始,第一项奏唱国歌,伴随国歌声响起,会场被庄严肃肃穆的氛围笼罩,大家纷纷起立唱起国歌。接着,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雨夏和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武老师先后为大会致辞。高武老师对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并做出了指导,同时指明了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的未来发展方向,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幕。

167685

16A50F

随后,贺有朋同学代表第一届微电子学院学生会向大会作了《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由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生会章程(草案)》、《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研究生会章程(草案)》等决议。

166323

162197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开始进行微电子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新一届本科生、研究生常任代表委员会的不记名选举。同时大会表决决定了王洪宇同学担任监票人,陈诗旷、聂永璋同学担任计票人。选举开始,各位学生代表纷纷上台投票,秩序井然。

16D3D5

1739C1

14B694

大会选举王凡涛、武婧博、魏猛三位同学为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王思佳、韩亚卓、鞠琴三位同学为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包顶峰等若干本科生常任代表;沙建等若干研究生常任代表。选举由监票人王洪宇同学宣布结果。

1689EA

大会最后,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团工委书记汪钰成老师向大会致闭幕辞,也宣布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1798A6

撰稿:微电子学院张阳 审核:汪钰成、高武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