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09-04 16:31 点击数:

伴随着迎新活动的结束,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已基本全部入校。9月3日下午四点,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班会——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在教学西楼B313室顺利召开。

679F

本次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梁秋菊老师主持,班会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互相认识、互相了解,并进行班委的选举工作。

班会伊始,梁秋菊老师和同学们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最基本的了解。到了班委竞选环节,首先,梁秋菊老师对班委的职责做了简单的阐述,并表达了对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竞选的殷切希望。同学们也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到竞选当中去,在台上踊跃发言,通过同学们的投票选举,最终确定王强同学担任班长、李立奇同学担任团支书,赵晨哲同学、宋嘉翔同学、王腾飞同学和连蓓蕾同学分别担任文艺委员、体育委员、宣传委员和心理委员。

6CCD

王强同学在自己的竞选发言中表示,定会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班会期间积极帮助同学收发资料,主动进行现场唱票,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对于班长这一职务的认真态度。之后,其余班委们也表达了对集体的热爱以及对工作的积极态度。

最后梁秋菊老师和班委们对接了现阶段工作,并希望班委们能够认真负责,同学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在科研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拥有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

7ACAD

本次班会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通过此次班会,顺利选举出认真负责、积极为班级服务的班委,使整个班集体更加完善,同学们相互之间也更加熟悉,相信在班委的努力下,以后的班级事务必将进行的非常顺利。至此,2021级研究生新生第一次班会圆满落下帷幕。


拟稿:微电子学院新闻部 图文:王腾飞 审核: 高武、梁秋菊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